漢士興業股份有限公司透過第三方驗證公司TUV,完成通過Sedex SMETA。

漢士興業股份有限公司透過第三方驗證公司T

最新消息
2022/06/23
2021/08/10 漢士興業股份有限公司透過第三方驗證公司TUV,完成通過Sedex SMETA。
 
2021/08/10,透過第三方驗證公司TUV,完成通過Sedex SMETA。
 
資料來源:
 
 
 
 
Sedex是一個平台,供應商道德資料交流(簡稱Sedex)是一個全球知名的線上平台,允許成員向客戶和合作夥伴提供有關其社會和道德表現的詳細資訊。目標旨在確保整個供應鏈實現更高的透明度。
 
SMETA=Sedex會員道德貿易審核
 
SMETA是商業道德審核技術最佳實踐彙編的一項審核程序。 SMETA不是行為守則、新方法或認證流程。
 
SMETA可以減少商業道德貿易審核過程中的重複性,讓品牌商、零售商和供應商受益。供應商可使用SMETA進行商業道德審核,並與眾多客戶分享,而不是為每位客戶提供不同的審核。經驗豐富的審核員可結合當前建立的實踐規則使用SMETA文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