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2017/07/20
品質NO1暢銷全世界,真正隱密的汽車窗簾

品質NO1暢銷全世界,真正隱密的汽車窗簾
Yahoo 奇摩新聞訊息快遞
2017年7月14日 上午10:02


從來沒有想到車子貼了隔熱紙,還可以裝汽車遮陽窗簾,因為隔熱紙本身是透明材質,加上染色或是濺射顏色上去,雖有隔熱率但美中不足的就是宵小還是可以偷窺到車內,若車子停在戶外車內裝備和物品依然被看光光,你放心嗎?

車子停在戶外停車場,不管白天或是夜晚總是膽戰心驚的,車內貴重的音響、GPS導行器材,都是小偷竊竊的目標。在網路千尋萬找終於找到了暢銷全世界的carlife汽車窗簾,裝了後真的貼心極了,遮蔽率97%從此不怕小偷窺視,媽媽更衣餵奶再也不怕被看光了,況且抗紫外線有99%,防曬美白一舉數得。

網路達人對於汽車窗簾整理出四大裝窗簾的理由;
1.可明顯降溫5度(就是說比原來裝了隔熱紙可明顯在降溫5度)。
2.對於小朋友的睡眠是非常重要的大事,新生的小寶寶每24小時,大約會睡16-18小時;為了讓他們在車中有個舒適的環境,安裝汽車窗簾使光線降低,小寶貝可以從中找到平靜。
3.爸爸体貼害羞的媽咪;媽咪總是擔心出門在外找不到適合隱密的場所餵奶,有了汽車窗簾拉上就不用在意他人的眼光了。
4讓小偷無法偷窺車內動靜;隱密性特佳。

Carlife汽車遮陽窗簾採用抽紗織布,日曬牢度達4級不易褪色,品質NO1,堅持MIT台灣製造,享受品味、品質、質感到感質的品味人生。

30年來漢士興業專致於汽車隔熱產品,隔熱的事就交給我們。為回饋廣大消費群眾,特別企劃您訂窗簾我送反向傘活動,詳情可至www.carlife.tw或搜尋FB carlife汽車窗簾或洽詢免費客服0800-600878

達人整理出裝窗簾的四大理由:

1.真正隱密可降溫5度
2.給小貝比一個安全舒適的環境
3.爸爸体貼媽媽,更衣餵奶都不怕
4.小偷無法偷窺保護車內人員和財物安全。

即日起訂窗簾我送反向傘活動熱烈進行中,數量有限送完為止